Wednesday, June 29, 2016

[4-365-295] 簡單縫一塊可能太小的衣服

最近早餐都有認真做, 現做的地瓜稀飯, 滷肉燉菠菜, 加上點腰果, 蛋跟滷肉已經被吃掉了....


早上很認真的想把後院的草皮給鏟一部份起來要做菜園, 結果噴漆噴好位置, 準備要鏟的時候, 發現草皮太厚, 半月型特別拿來切草皮的工具, 我站到鏟子上, 卻連草都切不下去, 當下我懷疑我的工作是不是買錯了啊? 還是需要磨利一點?

努力了一陣發現不通, 決定還是請割草公司的人下週用機器幫我把草皮鏟起來一小塊, 而且幫忙挖個大洞種個五呎的檸檬樹比較省力點。

把滿是汗水的衣服換下來, 帶著阿秋去Hobby Lobby跟一元店逛一下, 因為還是缺幾樣裝飾的東西。阿秋看到這個菜籃就喊著要, 所以最後選了一個給她, 特價$1.70.


結果今天就搬回家蝴蝶跟瓢蟲的裝飾品 (一個$1), 高音譜號木製裝飾品正在特價$10的樣子, 趕緊搬一個回家 (有點想要再去搬一個...)


我發現帶阿秋出門她會比較累, 下午午睡比較好睡, 今天有睡上兩小時, 而且自己去尿尿, 上床, 雖然後來還是跳下來叫我幫她蓋被子, 感覺沒有幫她蓋被子, 她就覺得哪裡不對似的。


今天在Hobby Lobby也買了這塊$3.49的布, 不過我才剪了1/2 yard, 結果回家一比有點緊, 我有想過在後面加上別的花色的布來加寬, 但是手邊沒有適合的布。


最後還是決定直接縫起來, 不過有縫錯一次, 第一次從有彈性的地方開始縫, 結果到下擺沒有一樣長, 所以拆掉後, 從下面往上縫, 有彈型的地方我用比較鬆的彎線縫, 最後就有對齊了, 希望之後能開始學著幫阿秋做點可愛的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