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4-365-294] Fairy Garden 隨便版

今天早上又去了Lowes一趟買花跟切草皮的工具, 然後去HEB買菜, 今天阿秋手氣不錯, 壓到50點, 離兌換獎品又更接近了。



今天在超市看到這個釣魚玩具, 想起來我們小時候有一個同樣的玩具, 也記得我小時候超級愛玩, 結果買回家後裝上電池竟然不動, 阿秋跟我失望之餘, 馬上帶回超市去退貨, 然後去outlet的玩具店看看, 結果也沒有, 我上網找, 也都大致跟這種一樣, 感覺品質不太牢靠, 只好先緩緩才買。



這麼一拖延, 午餐到一點才吃, 兩點讓阿秋去睡覺, 但笨弟老是在三點多, UPS卡車經過的時候叫幾聲把阿秋吵醒.....

下午下了一陣雨, 所以在家裡玩積木, 雨停後我又帶阿秋出門去Lowes買土跟兩樣東西... 



其實我平常真的不愛把手弄得髒髒, 曬太陽又噴汗, 還要搬那麼重的東西, 但最近被朋友影響, 看她的後院花園弄那麼漂亮, 忍不住想好好利用我們後院, 也想要做一個Fairy Garden, 只不過手邊沒有可愛的東西可以用, 所以今天先把找得到的東西先拿出來, 但我其實想要做的是別的樣子...


我其實想要做個有噴水池的, 不過還得把細節搞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