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6

[4-365-276] 粉紅公主裝穿一整天

昨晚阿秋硬要穿上這套超大禮服, 而且今天一整天都穿著, 真的是愛美不怕熱/不方便啊!


早上阿秋吃飽飯, 剩下我吃的時候, 阿秋又跑來幫我搥背, 真好, 可是她小手用力槌有點痛啊!!



早上帶阿秋出門, 到那邊後拿出阿秋喜歡的Nibbles書, 請一個義工youth跟其他同工的女兒一起讀, 不久越來越多小朋友圍到旁邊變成一圈 XD 所以老母可以放心的走來走去準備上課。



阿秋知道我出門就會帶食物, 結果她十點到就一直把東西拿出來吃, 吃到我上完她還在吃...


海苔滿臉都是, 吃完又拿餅乾, 吃完餅乾拿香蕉, 香蕉吃完吃果凍, 又挖我的包包問我有帶甚麼...是有那麼餓嗎? 我明明出門前才給她吃早餐啊!


接著去錄音室晃一圈.... 將來希望有個好嗓門喔!



阿秋看到舞台, 自己跑上去轉來轉去表演, 噗哈哈!!


把書箱搬下來, 上完課, 阿秋搶著要幫我把推車推回去, 我教她正確的推法, 才不會往前倒, 忽然感覺好像在叫灰姑娘工作一樣...XD


回到家, 睡午覺後, 吃了大熊做的晚餐, 阿秋繼續努力工作 ... (其實是把我的衣籃拿上樓當玩具!)


阿秋OS: 我是烏龜躲在烏龜殼裡!!


到洗澡時間, 終於把她的公主衣脫下來, 希望明天能穿得輕便一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