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4-365-274] Splash Pad x 4 + 好久沒見蝌蚪

今天米桶不管用了, 阿秋玩了兩天大概摸出個道理了, 所以就不那麼新鮮, 幸好早上十點多我們就開始準備去splash pad, 吃完早餐讓阿秋看一集佩佩豬後, 就推著推車帶阿秋出門。


今天太陽很曬, 所以我讓阿秋穿上半身是長袖的防曬泳衣, 這樣也減少曬傷跟塗化學防曬乳液的機會, 今天有媽媽俱樂部新幹部的投票, 所以會長特地帶了一桶的冰棒給小朋友吃, 阿秋一直吃一直吃....最後到第五支被老母喊不准再吃了!!


玩到一點半, 又冒著大太陽走路推車回家, 幸好有戴著Costco買的超大遮陽帽, 阿秋今天不滿意我帶去換的衣服, 寧願在戲水區脫光光也不要穿...最後只好把她包上圍巾帶回家!

回到家吃午餐完洗澡, 阿秋洗完後我讓她在澡盆裏頭玩玩具, 我在隔壁也把自己洗一洗, 結果阿秋要睡覺前說要換公主服裝睡覺, 從灰姑娘、Tinker Bells, Elsa到最後安娜都給我試過一輪...!!!


結果下午阿秋睡了一個三小時的午覺! 晚上又十點快半才停止在床上嘰嘰喳喳。

幾天前發現, 我好幾個月前種的地瓜, 終於長出來了, 丟進去那麼久都不發芽, 我還以為已經爛掉了, 真是神奇。早上把它移到太陽下, 希望今年暑假有很多地瓜葉可以吃。 


傍晚帶阿秋去拿信, 又要跟鄰居的馬照一張...


今天經過家附近一處低窪的步道, 剛好還有水窪, 仔細一看裏頭竟然有好多蝌蚪, 我是不是應該撈幾隻回家做生態教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