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6

[4-365-278] 米桶進水 ~ 頭又痛

昨晚十點半就上床, 十一點一覺睡到早上八點, 起床的時候頭痛好一些, 也準備補一堂課, 結果阿秋跟姊姊玩米桶到一半, 決定把水到進米桶裡.....

結果姐姐們走後, 我叫阿秋幫忙收拾, 但是她知道米不好收, 就在那邊哀哀叫, 老母聽了又開始頭痛, 忍不住又吼了她幾句, 幸好大熊剛好回家, 他就跑去安撫大哭的阿秋, 叫她一起收拾, 甚至還拿起老母放在旁邊的吸塵器幫忙吸。

進了水的米只能拿來洗了煮, 煮不下只能先冰起來, 整理完了, 大熊跟阿秋玩了一會兒, 後來她願意下樓坐下來起Quiet Book 玩了一會。老母等飯煮好, 就拿了簡單的食物湊一盤給阿秋吃 (飯、煎蛋、小黃瓜)... 然後叫阿秋跟我去睡午覺,, 我在床上從十二點半躺到六點休息, 阿秋在旁邊看很小聲的卡通, (而且她聽西班牙語的佩佩豬竟然也看得津津有味), 中間三點她有跳起來說要上廁所, 之後她終於睡著了, 讓我也可以真的睡一下午覺。



其實我們睡到六點, 是大熊來把我們叫醒的, 他說烤香腸20分鐘就好, 準備來吃晚餐了, 真感謝晚餐有他準備, 吃飽後老母有一點力氣叫阿秋出去騎騎車陪我去拿信。


今天就廢著一天, 明天還是得去教會拉琴, 今晚就狂吸精油看明天會不會好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