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6

[4-365-292] 整理阿秋玩具

最近Amazon有好多好買的東西, 暨前幾天的MIU背包, 後來又買了一個水壺, 這個水壺是可以冷泡茶的 (見最下面有濾網), 食用級矽膠做O Ring, 瓶身是強化玻璃, 還有防滑保溫/冰的袋子, 而且打開包裝還有附兩個刷子! 

希望可以少用塑膠杯跟瓶子了!


今天是大熊生日, 但他的大餐到明天才要去, 所以今天中午去好久沒去的Cucos, 我每次去都去吃那的牛肉湯, 感覺有補, 不過我吃一半就飽了。


今天把阿秋所有的玩具都重新歸位, 把過去半年沒玩過超過三次的通通偷偷收起來, 照片上網賣掉或送給朋友, 目前已經打包好幾個玩具, 寫好名字而且偷偷放在鋼琴下面的大紙箱裏頭, 等買家要來的時候再放到外面箱子去。

因為整理玩具的關係, 所以把玩具都倒出來, 阿秋也對玩具比較有興趣點, 今天玩了挺久的黏土, 我也把點字書拿出來給她用, 晚上則是念了一把Brain Quest, 她雖然比較沒有興趣但還是願意讓我把一疊念完。

下午的午覺睡的斷斷續續的, 一下有電話來, 一下狗叫, 一下大熊下床, 然後阿秋又跑進來....

傍晚畫畫, 她堅持要帶著畫出門跟我拿信, 跟馬照相, 不知道為什麼要擠雙下巴!


我需要培養阿秋想畫畫的興趣, 可能要幫她找一套各種種類的色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