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4-365-281] 書攤第二天 + 阿秋中文數東西

書攤第二天, 早上九點把阿秋送去朋友家, 這位媽媽朋友還安排帶四隻小孩(包括阿秋)去看免費的兒童電影, 這裡有很多暑假的電影是免費或只要$1, 我真佩服她有這個勇氣, 這也是阿秋第一次在外頭看電影!

據說阿秋很乖的吃著爆米花, 也沒有中途吵著要走, 也沒有抱怨聲音很大, 反而是媽媽朋友的六歲兒子一直滾來滾去讓她招架不住...XD

今天收書攤的時候, 決定把大部份的書收起來, 但留一桌的樣品書, 適合他們學生閱讀的, 拜託她們每天都會坐在前台的三位工作人員看著, 如果要買書的就請家長傳簡訊給我, 我從email發invoice, 請她們從email的連結用信用卡直接付費給我, 確認以後就可以讓她們把書帶走。

這樣一來我大概一個禮拜過去巡一下就可以, 剩下的就可以在別的場合賣了。

接阿秋的時候她仍是精神抖擻, 老母回家快快的把東西丟到一鍋弄成湯麵, 吃完晚餐後阿秋忽然喊著要大便, 就乾脆上完後順便洗澡, 之後阿秋很開心的看巧虎電影。



最近會找幾本比較簡單的書, 叫阿秋念給我聽, 結果今天念這個中文數數兒的, 真是歪到不行, 決定每天要多增加一點讀書時間了啦!



明天會是很長的一天, 早上阿秋上體操, 然後趕回家十一點有課, 下午兩點也有一個新的學生, 三點半也有一個面談, 四點多到六點半有三個....明天晚餐要甚麼時候煮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