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4-365-285] Zube Park搭小火車 + gig at 攝影展在Art Car Museum

今天早上跟朋友和阿秋去Zube Park排隊搭小火車, 前陣子因為淹水, 所以場地的軌道有一些在整修, 車子不能跑太快, 排隊自然就久了些,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呢! 幸好老母有帶小餅乾娛樂阿秋, 只不過好熱, 阿秋流汗到頭髮都捲起來了呢...XD


好不容易排到了, 阿秋好開心呢! 幸好今天有點雲, 不過悶熱的天氣, 汗還是會一直滴下來。


樹叢裡面有不少蚊子, 所以小火車開動的時候, 我拿自製的精油配方把自己和阿秋身上都噴一噴, 連朋友的手臂也噴一噴, 最後搭完, 阿秋只有腳上被叮了一包 (因為沒噴到), 朋友手臂沒被咬, 但是腳上有兩包...

搭完火車後, 我們先去找最近的加油站加油, 因為昨晚跑那一趟, 我的油箱快沒油了, 早上要去加的時候路又封起來, 結果加的時候總共是17多加侖的油, 我的油缸也只有18加侖啊...好險!

我們去附近的川菜餐廳吃午餐, 回家路上阿秋睡著了三分鐘, 幸好進家門後, 過了半小時她還是被我送上樓去睡了個覺。老母也趕緊去洗個澡, 盹一下, 四點多阿秋衝進來把我叫醒說她大便了....

因為晚上要去拉一個朋友攝影展的晚會, 今晚又把阿秋送給大熊照顧了, 阿秋聽到老母要去工作, 眼睛睜亮的說, "papa要幫我弄爆米花, 對不對?" (然後就開心的跟老母再見,,,,,)






朋友的攝影展在Heights的Art Car Museum當中的一個房間, 這是一個小的museum, 每年還會舉行art car遊行。





朋友之前就用各種材質跟影像重疊、動畫等等呈現攝影作品, 這是充滿風力發電的紐約中央公園。



國畫跟電纜塔結合的作品。 



這個照片這個角度看是這樣, 但走到右邊, 就變成淹水的時代廣場。 



也是兩種畫面, 一面是休士頓downtown, 另一面是淹水的downtown. 







攝影師的講解時間, 我跟大提琴家就可以放風喝喝水聊聊天。



順便逛一下旁邊的車, 這個是18K金塗上去的... 




回到家, 大熊說今天阿秋的平板沒電了, 所以就要求要看佩佩豬, 結果看完佩佩豬, 又吵著要大熊跟她玩, 大熊說: 可是你剛剛答應我, 可以看棒球賽。  阿秋就說: 可是媽咪說你會跟我玩....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跟她這樣說過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