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4-365-284] 去Miller Outdoor 聽黃俊文與休士頓交響樂團演出

這週連續好幾天忙東忙西, 今天終於幾乎完全沒事, 可以坐下來(躺下來)偷懶。早上八點阿秋仍舊爬起來把我叫醒說要尿尿, 把她餵飽, 跟阿公阿嬤講完話後, 母女兩個就占領沙發各一方, 阿秋研究她新發現的卡通, 老母躺在沙發上睡覺....

昨晚的濕疹藥擦了終於比較不癢, 感覺睡得比較好些。


阿秋連續三天沒睡午覺, 今天終於說服她去睡, 也一覺睡了一個半小時, 今天的重頭戲是晚上要帶三個學生去戶外劇場聽音樂會, 所以下午一個學生上完以後, 就趕緊把阿秋洗一洗, 給她吃點東西。

阿秋每次知道我要出門, 大熊要管她的時候, 就會很開心的說她要吃爸爸做的爆米花, 而且大熊還很有心機的說, 一定要媽咪出門才可以做, 搞得阿秋很期待我出門....

六點半第一個學生到我家, 然後我們去一個學生家接兩人, 一路到59有點塞車, 不過抵達的時候還有票和位置, 可以坐比較涼快的區。

學生們找到地方坐後, 就跑去附近攤販想要買冰淇淋, 集體行動所以我不用管她們。


今晚的HSO音樂會, 是跟台裔青年小提琴家黃俊文一起演出蘇格蘭幻想曲, 戶外的場地難控制狀況, 今晚一直有直升機飛來飛去, 不過他的演出仍是精彩精湛, 如果獨奏的麥克風能夠安排在更好的位置就好了。

我少來聽HSO的戶外演出, 所以今天一開場的時候, 耳朵要適應他們音控調整出來的聲音, 有點不好接受, 因為感覺沒有甚麼reverb, 弦樂的高音特別細, 低音感覺聲音比較鈍, 戶外的音響真的是比較不一樣。




聽完音樂會, 有幸能跟黃俊文握握手, 說上兩句話, 希望他很快有機會能來休士頓再度演出。

明晚有個臨時的gig, 所以又要請大熊照顧阿秋了, 真希望週末可以常常出去演出跟玩耍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