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4-365-288] 看中醫 + 阿秋全自動

今天老母還是很懶惰, 晚上快睡前才趕緊照了一張阿秋的照片, 她正在自己把尿布拿出來穿, 現在她可以說可以自己小便, 大便(還不能自己擦屁股), 穿尿布, 穿衣服, 老母現在可以動嘴就可以叫她完成不少事情, 真好!




今天早上去看中醫, 這位朋友都是我找不到解藥的時候才找他求救, 因為他住離我們家開車要40分鐘, 加上要帶著阿秋所以不那麼方便。不過今天他家有一個小姊姊跟一個小妹妹在那, 所以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可以讓我好好的聽中醫說一下。

基本上中醫要我吃有生命的食物, 少吃加工的食物 (只要有內含物的都算是加工品), 蔬菜最好用有機的奶油煮過, 而且要把那些鈣片、維骨力那些都停掉。

他說, 你想想看那些"健康食品"放那麼久都不會壞, 裡面鐵定有許多防腐劑, 多吃是有害的, 還是別吃吧!!

拿了增加循環氣血的中藥粉, 希望代謝可以正常一下, 他每次給我藥粉, 我的症狀都可以很快有改善, 所以今天一上車, 我就先吃了一些, 今天晚上皮膚癢的情況好很多, 而且我也沒有擦藥跟吃過敏藥。



今天下午教了一個新的初學學生, 一個快要搬走的學生, 還有一個被我丟了很多曲子的學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