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4-365-286] 睡過頭的大熊

今天早上的教會禮拜很熱鬧, 因為有一個從路易斯安納來的青年合唱團加入我們的合唱團, 不過排練時間超緊, 我們排練到只剩下一分鐘就要禮拜了....

另外, 今天另外一個小提琴老師 (最近來跟我上課), 也帶了她的女兒跟兒子來拉樂團, 希望他們以後能常常來。

今天Rachel的老公Howard教會讓他放假, 所以他們一起來, 也讓Howard看看四個月大的兒子平常禮拜天托嬰的地方, 說起來我們教會的托嬰服務真的很不錯, 我們才能放心的去上禮拜。

原本大熊昨晚說, 今天因為是父親節, 想要十一點去Texas Roadhouse吃飯, 還叫我要早一點回家, 結果我回到家原本想說要直接叫他上車, 沒想到他自己睡過頭.....

因為太晚去一定會大排長龍, 結果我們就留在家裡吃簡單的午餐, 不出門也好啦~ 這種慶祝的日子外面都超多人的。

下午阿秋有乖乖睡午覺, 只不過三點又碰的進來把我叫醒說她尿布濕了... 被嚇醒的時候, 我起來總是有點頭痛。

想說平常阿秋很少跟我們照相, 今天要求剛剪完頭髮的大熊跟阿秋合照一下, 慶祝一下父親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