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4-365-271] 老母的腳踏車拿回去退 + splash pad 3

今天早上一個半個小時的課教完後, 家長跟我聊天聊到十二點, 學生則跟阿秋玩的很開心, 這種順便的playdate真是讓老母輕鬆不少, 他們一走, 老母把事先煮好的白飯拿出來, 昨天剩下的手扒雞微波一分鐘, 切兩條小黃瓜丟進水餃的調味醬油, 還有一條紅蘿蔔, 中餐五分鐘就簡單吃一吃。


午飯吃完, 大熊跟阿秋玩了好一會兒, 玩到我覺得要去解救大熊, 所以就帶阿秋去腳踏車店, 因為到手的二手學習輪腳踏車的內胎要換一下。阿秋在店裡的鈴鐺區玩的不亦樂乎, 每個鈴鐺的鈴聲都試過一輪, 最喜歡的是超大聲的巴餔!


大概是早上跟阿姨和學生玩太累, 兩點半回家阿秋昏昏欲睡, 一覺睡到五點半! 這中間老母想起自己的腳踏車有點問題, 騎了兩次後, 開始不知道為何後輪不能倒退, 昨天更是連前進要轉彎的時候, 煞車墊就會黏在輪子上, 我網路上跟Academy客服詢問, 他們說如果是原廠瑕疵, 是沒有退貨期限的, 我又打給Academy, 他們叫我把腳踏車帶去, 後來我好不容易把腳踏車牽進去, 客服小姐一看到轉彎就會停住, 二話不說就退費了。

我後來看了一輪所有Academy的cruise bike, 幾乎煞車設計都是一樣, 而且一樣推幾下就會鬆動, 看來還是得要找一台平地的mountain bike, 有碟煞的會比較耐用。

阿秋睡了很長一覺後, 擔心她晚上睡不著, 所以跟她說要去splash pad, 讓她可以多放電, 她扒兩口晚餐後就出門, 因為沒有鐵馬, 就用推車推她跟袋子去, 也讓老母有機會走走路。


傍晚遠方有烏雲, 所以都沒有人來, 我們又一個人霸佔整個戲水區, 老母很涼的刷手機快一小時半, 中間提供一包餅乾, 有夠懶惰的帶小孩方式。

看來老母這個暑假會經常來報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