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4-365-269] 穿新鞋們

這幾天慢慢的把新鞋給阿秋試穿, 包裹裏頭竟然出現多了一雙鞋。其他幾雙有的太緊的, 就準備拿去賣一賣, 一邊把太小的鞋子一起處理放上網賣或送掉。阿秋看到我把舊鞋拿出來拍照, 問我要做甚麼, 我說太小的可以送給其他的妹妹啊! 她一開始有點捨不得, 但後來想想也真穿不下了, 就高興的穿著新鞋跑去客廳玩。

阿秋穿到喜歡的鞋的時候就會堅持要一直穿著, 她今天是穿著鞋子去午覺的, 躺平後被我講了講才脫下來。


這雙明明比白色的大半號, 阿秋還是擠不太進去...



阿秋的指縫還小, 穿丁字拖從來都不舒服, 所以很少穿, 這兩雙很新, 可以拿來送人。



阿秋上一雙類布希鞋是在中國城一家店便宜買到的, 我在Children's Place網上有買到大號一點的類布希鞋, 而且比較不會脫落, 跑的時候不容易掉下來, 今天我叫阿秋穿新鞋去外面踩水窪, 也帶水槍讓她可以玩一下。


為什麼拍照要歪成這樣.....


今天因為大熊在家上班, 開會到11點的時候有空檔, 就大家一起去吃早午餐, 再趕回來繼續開會。早上跟下午這裡都下了一些雨, 南邊Brazo River附近有許多地方河滿出來造成災情, 新聞上播有些養殖業者得把一大群牛趕到沒有淹水的地方。

巴黎也淹水, 桃園機場也淹水, 今年的氣候很強烈, 大熊說今年一定會有颶風, 連公司都發出email詳細的教育颶風準備的事項, 有空要來把家裡的pantry清點一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