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6

[4-365-275] 體操課4 + 吵著要下水

今天是阿秋第四堂體操課, 本來一早起來一直跟我吵著要穿一件蓬蓬裙 (而且是七點半就起來一直吵!) 後來我讓她穿了, 但是說上體操課要換下來, 不然翻跟斗蓋住眼睛, 老師會不高興, 後來她就有乖乖的換上, 到了那邊也願意先去上廁所。

照片裡可以看到, 阿秋動作還是比大家慢半拍, 大家腿都撐開了, 只剩她還在呆呆的想...XD



還有這個姿勢超不正確的彎腰, 不過至少上半身有跟上動作了... 繼續耐心看下去XD


今天練習不同坡度的滾翻, 小朋友排成一輪, 滾下去後站好, 然後跳進大海綿池裡頭玩! 阿秋小胖胖的身材跳下來感覺很有漫畫的畫面。



而且, 兩週前阿秋因為怕撐在竿子上會摔下去, 還大哭了好久, 今天她聽老師的話, 一下子就撐起來了。 





拉著蹬腳也可以, 二話不說就開始練習, 教練設了四個關卡, 每個孩子輪流練習。

今天同個場地有一堆大姊姊們來做比賽的練習, 超好看的畫面。



下課後, 我們去游泳班註冊, 前一天我已經網路註冊, 但今天想說帶阿秋可以去看看順便繳費, 阿秋很興奮, 原本擔心她會害怕, 結果反而一直吵著要跳下水....


我把她的泳帽、蛙鏡、還有一個海豚水槍買了, 註冊送的一本故事書有詳細的講說這堂課要上的內容, 希望她不要像老母一樣怕水。


一直吵著要下水的阿秋, 最後被我拖著上車去吃越南河粉, 瞧她戲有夠多的...假裝很睏...



結果回到家竟然不願意睡, 等老母把十幾箱書搬上車, 終於能躺下來休息一下的時候, 阿秋從樓下跑來說要跟我擠著, 結果我也沒得睡, 她一直到我快要教課的時候才睡著...



後來阿秋睡不到一小時起來大鬧, 安撫了五分鐘無效, 趕緊請巧虎大神出來, 才能繼續教琴。幸好今天大熊提早回家做晚餐, 我6:30pm上完的時候才能馬上有東西吃....

晚上把投影片做完, 希望明天早上的課能讓小朋友學到多到東西/不要睡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