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4-365-270] 今年的splash pad 2

標題這樣下, 是因為老母通常懶惰去splash pad, 玩水通常都是很熱的時候, 老母不喜歡曬, 所以不知道今年可以去幾次, 所以要來數數看。

今天早上原本有學生, 但她們一台車在雨中泡水, 所以安排好幾次後變成下午來, 她們住在北邊Spring的地方感覺雨不小, 我們這邊今天早上只下了幾滴, 她們那還是滂沱大雨。這個學生經常掉東掉西的, 從肩墊、樂譜、還有一次竟然把弓都忘了....今天則說她有一本譜找不到, 但她會背... (我也會背啊, 問題是要寫哪裡啊!)

既然早上空出來, 就騎腳踏車帶阿秋去戲水公園, 但發現鐵馬今天特別難騎, 感覺前面的煞車卡住, 要騎的很用力才行, 害我騎到那天頭都發暈了。今天天氣不熱又多雲, 剛好不曬又不冷, 我們早上就在那混了兩個多小時, 預定要回家吃午飯, 所以我沒有很多吃的, 只有帶了兩個小小的果凍、水、一小包巧克力餅乾, 這樣阿秋沒得吃飽, 會比較願意跟我回家。

帶阿秋來這玩, 就是希望她適應其他小朋友會過來跟她借玩具, 她佔有慾很強, 從頭到尾都黏著她帶的水桶、水槍跟美人魚玩偶, 別人拿了她就會生氣, 後來我看她一直在這一區玩, 就叫她把東西都放一邊, 去別的地方玩, 她才去注意別的可以玩的地方。


中場休息吃果凍



她第一次吃果凍, 弄了好久, 就是不給我幫忙, 一定要自己來。






玩到下午一點, 原本鬧哄哄的戲水公園都走光了, 大家都回家吃飯跟睡午覺, 我帶阿秋回家洗澡跟吃飯, 她想起來前幾天這件衣服在她衣櫃間來, 就跑去指定要穿。結果穿起來好像個熱氣球/花雨傘啊!! XD




下午教兩堂學生, 其中一個需要很多的樂理教育跟聽力練習, 因為她辨認音高的能力不好... 可是我有點擔心, 就算樂理跟聽力練習都加強了, 還是進度上不來, 因為她的小指頭真是好短啊, 只有無名指的一半....-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