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4-365-283] 阿秋跟baby Yo-Yo 的playdate

今天早上趕著九點出門, 送笨弟去獸醫那檢查, 把笨弟送去後, 我就帶阿秋去附近的Waffle House吃早餐, 經過好幾次沒進來過, 想說帶阿秋來吃個早餐母女約會。



兒童餐是waffle加上巧克力跟培根肉, waffle比較薄, 老母的煎馬鈴薯碎hash brown則是外面有熟但裡面濕濕軟軟的....不推。


但看在巧克力的份上阿秋還是很開心的吃完了, 因為巧克力的關係吃得到處都是啊! 


之後就帶著阿秋去找Rachel阿姨跟baby Yo-Yo, 阿秋看到嬰兒的各種玩具, 好有興趣的就鑽下去也學著嬰兒玩...她最近真的很想當嬰兒。


Rachel昨天說她要做日式炒飯, 所以我就帶了鮭魚、豆腐、海帶芽跟湯底, 帶去她家弄湯, Rachel做的炒飯和炒台灣菠菜真好吃耶!


阿秋很想抱嬰兒, 可是嬰兒一放到她身上, 她就說好重....XD


嬰兒十二點的時候有睡了一下午覺, 阿秋乖乖在沙發上也玩了一會兒, 後來嬰兒一點半醒來, 阿秋說要跟他玩, 把平板拿去跟嬰兒分享卡通...XD 


兩點多告別, 因為下午還有事情, 必須先去拿一個二手的備用車座, 然後去接笨弟, 回到家後有15分鐘可以把滿地玩具清理一下, 學生就來了。

今天大熊提早回家, 帶了牛肉brisket回家, 所以我放到壓力鍋熱了一下, 熱個飯就能吃晚餐。

這幾天皮膚濕疹的癢度, 讓我想起來當年阿秋外婆要回台灣的前一晚, 我的濕疹皮膚發癢難耐的程度, 那一天還臨時衝去看皮膚科醫生。 今天晚上洗完澡後把當初醫生開的藥挖出來, 希望擦一擦後能像上次一樣快點好, 因為這次不是局部癢而已, 是全身都在不同的地方有一點癢, 然後右手臂接近腋下的地方和右肘關節有一粒一粒的紅疹, 真不知道是吃到甚麼東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