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6

[4-365-290] 對毯子癡情 + 跟韶去吃中飯

今天早上大熊五點就必須起床, 因為他早上七點有個研究報告要講 (到底是誰安排這種鳥時間啊!) 所以一大早五點就被他吵醒, 之後老母昏昏沉沉的賴床, 賴到六點快七點的時候, 乾脆起床把稀飯丟電鍋, 再回頭繼續賴到阿秋起床叫我。

阿秋今天早上起床心情不好, 我跟她說要幫她洗被子, 結果她堅決不肯, 不但哭倒在地上, 還來個十八相送, 我用卡通、平板都沒有用, 最後跟她說不然來看米老鼠毯子洗澡, 最後就變成這樣.... 

然後她每幾分鐘就跑進去看一下洗好了沒, 用哭腔說我的Mickey...我的Mickey...



我的中醫說要吃熱食, 而且要吃飽, 所以稀飯、荷包蛋、剩菜的牛腱跟切碎的菜和洋蔥熱一下, 今天早上吃的很飽, 杏仁奶都忘了喝...


然後把家裡收拾一頓, 最近家裡被阿秋弄得很亂, 我也幾乎每兩天就得用一次洗碗機, 所以感覺家裡兵荒馬亂, 實在不太喜歡當管家婆的氣氛。接著帶阿秋去見剛從台灣回來的韶和她兒子安安, 她從台灣帶了好多東西回來, 我感覺自己回台灣都沒有買那麼多吃的東西啊!

我選了一家我們兩個都沒有去過的餐廳 Jupiter, 在Sugar Land City Hall旁邊, 他們有賣鹹的Waffle, 也有$12包三道菜的餐, 前菜有沙拉跟好吃的雞塊, 還有一份10吋超好吃的pizza, $12就可以吃很飽。


薯片是用地瓜做的, 楓糖漿是熱的, 不過我只吃了一半, 因為一來早餐還在飽, 而來比較多加工的食物要少吃點 (我有記得!) 


叫兩隻小朋友同時看鏡頭好難啊! 安安"終於"發牙了, 他11個月了呢!! 不過在餐桌上吃東西可不嘴軟, 很愛吃東西。



今天阿秋還把大小猴子都帶出來, 不過我只准她帶小的去餐廳, 不然她可能把米老鼠毯也搬過來...



真是想念她肥肥的腿跟手, 不過現在慢慢消風, 除了肚子還是挺圓的。那天去體操課, 穿上緊身衣後阿秋摸摸自己的肚子說好大 XD


既然來了, 就走一圈City Hall前面的噴水池。



阿秋看到一個小朋友挑上噴水台, 就自己爬上去, 地上那一圈黑黑的會噴水柱出來。 



結果嚇一跳, 又自己下不來...XD


阿秋卡在自拍的銅像中間當插花的。


開車回家路上阿秋睡著了, 又快速充電所以下午不睡覺, 但是老母很睏
, 所以回家就躺了一下, 下午只有一個學生, 所以上完課後把一樓繼續打掃跟吸塵一下, 晚餐就做個簡單的豬肉湯麵+蔬菜, 晚餐後為了不要讓阿秋看電視, 就跟她玩拼圖、串項鍊, 我想明天應該要把一些玩具調換一下, 這樣才可以偷偷的把舊的玩具賣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