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4-365-83] 今天才去Black Friday Sale

今天早上去教會前, 大熊媽有時間坐下來跟阿秋吃個十分鐘的早餐, 但因為我必須趕7:55AM出門, 最後就得把快吃飽的阿秋從桌上給卸下來, 又急急忙忙的趕阿秋上車。臨走前抱一下大熊媽, 也叫阿秋大聲的在車上跟奶奶說掰掰, 老人家很捨不得, 在門口一邊揮手一邊擦眼淚。

教會回家時, 阿秋發現大熊媽不在家, 因為大熊帶她去機場搭飛機了。阿秋也有點惆悵, 不過很快就被回來的大熊給轉移注意力。

昨晚阿秋沒睡好, 晚上12點的時候跑去找正在看電視的大熊, 說她have a bad dream. 夢到spider web (有蜘蛛網), 大熊跟我都檢查過後, 我就抱著她安慰說我們家二樓沒有蜘蛛, 因為pests control在房子外面有灑藥, 蜘蛛上不了二樓就會翹掉了, 雖然後來她又好好上床睡, 但今天早上就有點爬不起來。

因為這樣, 她今天中午不到一點就睡午覺了, 而且一睡睡到四點多, 這中間我跑去一個媽媽家拿免費的衣服, 因為她女兒忽然抽高, 很多衣服馬上就穿不下了, 所以就直接一袋送給我。

拿到衣服後, 就去outlet mall辦禮品貨, 因為Black Friday人太擠, 禮拜天通常還好, 而且剛好我今天要買的店也沒有排隊 (只有Coach, Kate Spade跟Tury 牌有人在外面排), 我在Disney Store買了幾樣東西, 超過$40還有打折, 另外去GAP也買了幾件衣服, 因為有打五折+GAP卡可以再打25% off, 買起來的話男生的保暖長袖只要$7, 就買了幾件要當大熊妹那邊的親戚禮物。

另外還有一個攤販賣耶誕樹裝飾品, 但可以把人名給寫上去, 所以我找了一會兒, 買了三個, 其中兩個把大熊媽跟大熊妹和我們的名字都寫上去, 一個是三隻熊寫上我們三人的名字, 這樣算是搞定一樣禮物。

大熊媽跟大熊妹送耶誕禮物時, 總是送我們很多樣, 所以我得要想辦法找到適合的禮物, 又要感覺很"豐富"比較好, 需要花點腦筋 XD

我不到三點就回到家, 還有時間藏禮物, 整理一下家裡, 四點多阿秋起床心情好 (果然有睡飽), 給她看媽媽朋友送的衣服, 她開心的拿出來瞧, 第一件拿出的時候沒有拍到, 但是是一件很多小馬的T-Shirt, 她看到後一直抱著說"Aww, thank you mommy, thank you!" XD

接下來就是很亂的每件都拿出來這樣... 而且後來我整理她太小的舊衣服時, 她把Elsa的公主裝穿上跑來跑去, 一直到吃飽飯, 洗澡前才脫下來。




晚餐吃煎餃+味增豆腐海帶芽湯+毛豆+春捲, 20分鐘搞定, 晚餐則是我們兩個陪阿秋一起看Frozen, 大熊從來沒有從頭到尾看過, 今天算是很有耐心的陪阿秋看完, 總算知道阿秋喜歡甚麼。

前幾天大熊訂了一個Elsa的娃娃給阿秋當禮物, 可是他訂了一個比較肥的Elsa..... 果然沒看過電影不知道主角的尺寸比例, 不過也算是他的心意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