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4-365-64] 老母快瘋了的倒立也能尿出來

今天我只有很失敗的拍到這一張照片, 因為從早上開始打掃阿姨來, 我一邊讓阿秋穿著訓練內褲爬爬走, 換了她尿濕三次的內褲跟外褲, 洗了三輪的床單跟衣服, 還一邊幫忙打掃, 跟回覆一些訂單。

今天早上說不去尿尿不能看電視, 結果她尿濕了好幾次, 中午的時候我終於受不了, 跟她說: 如果去尿尿, 就可以看一集巧虎, 結果馬上就跑去尿了。第二次說可以看一集Peppa, 也成功的去尿一次。

只是傍晚吃晚餐的時候, 大熊說我問阿秋要不要尿尿, 她一定不會去, 要直接把她叫去尿 (叫得動我輸給你...) 結果大熊直接把阿秋抱起來帶去馬桶上。阿秋很生氣, 又哭又鬧 (只差沒有生氣的尿出來), 最後叫她洗手的時候還拒絕, 又被大熊抓回去洗, 阿秋一直抗拒, 就往後一揮打到大熊的臉/眼鏡, 結果被大熊揍屁股, 哭得好悽慘。

阿秋跑來找老母討抱抱, 但是我一邊抱, 一邊趕吃飯, 還要跟她說道理, 最後她自己走去跟大熊道歉跟要抱抱。

這張就是剛跟大熊重修舊好, 開心的把玩具倒在大熊桌上撒野。




結果晚上我幫調課的學生上課的時候, 阿秋把手撐在地上, 雙腳搆在茶几上倒立, 玩到一半竟然開始尿尿, 而且是倒著流出來.....

老母覺得超級無奈, 但有一位媽媽說"倒立可以尿出來, 證明輸尿管功能超好, 不容易得腎臟炎", 這樣是有稍微安慰到我....嗎?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