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4-365-58] 踩兩下三輪車

今天早上因為要投票, 難得大熊主動說要先跟我一起送阿秋去學校 (一人開一台車), 然後再一起去投票, 投完後他再去上班。

之所以說難得, 是因為大熊視學校裡頭一大堆跑來跑去的小人如猛獸, 除了自己女兒以外他對別的小孩沒有把握, 加上他覺得自己不會social, 不知道要跟別的家長說甚麼, (就去個學校而已, 內心戲怎麼那麼多!)

上次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去學校, 他說不要, 這次他有點自告奮勇的感覺, 後來我有特別跟他說, 我很高興他今天陪阿秋去學校, 我相信阿秋一定也很開心。

阿秋今天去學校, 老母則是在家裡忙清理客房的櫥櫃間, 因為東西實在多到要滿出來! 搬了一些東西去樓上的櫥櫃間, 整裡兩袋要賣掉的東西, 勉強看起來不會這麼可怕, 現在開始要每天努力的整理了!

今天阿秋學校老師開會, 所以她們中午吃pizza, 家長們都要提早去接小孩, 阿秋一放學就要求要去公園玩, 所以老母答應她去玩個半小時 (因為老母還沒吃午飯!)

我在猜阿秋要去公園的原因, 是要秀她的單槓工夫給我看啦!! (阿公阿嬤, 我知道肚子露出來了啦!)


接下來又勇敢的直接爬上去這個, 上次爬的時候到一半就倒退嚕, 今天一下子就爬上去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到處螞蟻很多, 我在停車場裝卸阿秋的時候, 腳上被火螞蟻咬了幾口, 公園裡頭也好多螞蟻爬來爬去, 幸好最近買的蟲咬膏派上用場, 我才被咬兩下就不舒服了, 難以想像上次阿秋被咬了五十幾個包啊!



今天大熊出門前特別問我, 可不可以晚餐給他吃, 因為他平常都亂吃, 但快要去身體檢查之前一個月就會比較乖乖的吃, 所以我早上去買菜, 用壓力鍋煮豬肋排 (好便宜, 四大片好厚才$6, 要先用平底鍋把外面煎一下), 扔了些蘑菇跟紅蘿蔔, 把肯德基吃剩的Gravy 加水, 加上三匙Ranch Dressing Powder跟一些調味, 35分鐘做好, 另外炒些四季豆, 給大熊配肯德基剩下的馬鈴薯泥, 我們自己吃白飯。


阿秋說好好吃 (但是我瞥她的時候明明在吃葡萄...) 大熊回來吃了之後, 竟然跟我說: 這是妳煮過給我吃的最好吃的一頓。(阿之前是有多難吃啊!?)



今天阿秋在我教琴的時候, 忽然會踩一點三輪車了, 大熊回來的時候趕快叫她騎給爸爸看, 因為去年買的耶誕禮物到現在才終於會用了, 好感動啊!


晚上洗澡, 我幫阿秋梳頭梳出很多乾頭皮, 所以晚上用海倫仙度絲幫她洗頭, 沖水的時候阿秋很放鬆的躺在澡盆裡頭, 完全就像是在洗髮店裡享受一樣....這時候老母也好像找時間去spa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