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4-365-59] 在家戒尿布的一天

今天早上阿秋在客房發現我整理房間剩下的拍背棍 (是這樣說的嗎?) 我教她說可以輕輕打當作按摩, 就是不能拿來刺人, 後來她就學我拿它們起來拍老母....XD



今天天氣很好, 加上沒有特別的活動, 決定待在家裡訓練阿秋戒尿布, 她其實都有感覺, 但最近總不願意去上廁所, 所以今天是穿上訓練褲在家裡走動, 看電視前得要尿尿, 吃飯前也要尿尿, 總之就是老母找理由叫她去尿尿。後來阿秋是午飯後在褲子裡大便, 早上都有尿在尿桶裡, 睡午覺起來因為老母沒辦法顧著, 所以又包回pull-up...


另外早上也看了整本的Ted and Friends (應該是說聽CD邊翻書), 老母在旁邊幫忙指字, 但是她經常看圖片看的出神就不讓我翻頁, 不過這本書每次講完一個故事就會放一段音樂, 會提醒她要翻到下一個故事去。


下午阿秋睡覺, 我把晚餐先做了, 盹了一會兒就起來教琴, 阿秋這兩天一直找倫敦巴士Wind up book玩, 連學生家長來也跟她玩上了好一會兒。


只是上發條還得要按住輪胎才行, 阿秋還沒有搞懂這其中道理, 老母講也不願意聽, 那就讓巴士一直半路拋錨...XD


明天要帶書出去, 晚上把書都裝箱, 希望明天早上阿秋去上學前不會突然想要看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