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4-365-61] 拎著椅子爬爬造

今天早上原本要帶阿秋去公園玩, 不過去之前要去跑幾個地方, 結果阿秋在一個定點結束後不願意上車座, 而且發脾氣把水瓶往我丟, 結果水瓶滾到地上讓老母忙著撿, 那時候我真的氣壞了, 決定不帶阿秋去公園, 而且很火大的跟她說也不去HEB了, 直接回家。

阿秋從來沒有在去公園的一半被我帶回去, 一開始她沒有特別說甚麼, 等到我開去HEB, 因為只是要買感冒藥, 又加上阿秋每次上車都很不乾脆, 後來我開去Drive through跟他們買感冒藥, 結果她們還真的去拿來賣給我...

後來我不准阿秋看電視, 我跟她說老母生氣, 很多事情我就會say no, 她後來都乖乖的, 直到吃完晚飯才又皮起來 (因為大熊去幫她開電視!)

阿秋現在的身高, 拎著椅子可以拿到很多東西了, 除了拎著椅子上馬桶、洗手、關燈、開關shutter, 今天還踩著椅子去自己挑襪子穿。



找到一雙粉紅色的, 還會自己說"跟我的shirt有match呀!"


罵小孩真累啊!!

****************************************

自從最近開始賣書之後, 因為事情很多, 所以好多天沒有打手機上的電動、看康熙, 今天才忽然想起來....後來發現好像電動跟康熙都沒有那麼重要了啊...

今天來了兩箱書, 有五六套的發條遊戲書, 所有喜歡的書都有一份, 明天要去一個朋友新開的音樂教室Open House, 希望帶四箱書去, 可以只要帶三箱回來, 因為下個禮拜還有一個兩天的showing, 怕樣品都被買光了也不方便啊!

耶誕節沾水圖畫顯色書


123書, 可以打開變成一長條, 可以放嬰兒床


Wipe-clean系列其中兩本


迷你的給嬰兒的小書, 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不小.... 可是實際上是迷你尺寸。


還幫同學order一個不見了的小蟲發條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