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4-365-82] 濕冷 + 耶誕裝飾的一天

今天寒冷陰雨, 早知道昨天就先裝飾外面, 不過還是先把家裡大概的裝飾一下, 只是下週家裡會有個小型的gift market, 所以不要把空位先都堵起來。今天還把火爐打開了半天, 後來擺張椅子在旁邊, 大熊媽跟我一起烤火, 感覺把身體的濕氣都烤乾一些。



等今天耶誕節後打折, 應該會去買個大一點的樹, 讓這棵到樓上去給阿秋裝飾吧! 


這幾天因為阿秋一直讓我一件事情催很多遍, 所以老母改變戰略, 如果講了一次不去做, 就讓她自己做 (譬如刷牙或穿衣服), 不然就是把她扛起來抱走, 老母希望她能夠專心的聽我在說甚麼, 尤其是在外頭的時候。

原本下午想要帶阿秋去一個大姐辦的聚會, 但是因為大熊媽被阿秋傳染感冒, 而且明天就要走了, 我覺得應該要給她們兩個多一點時間相處, 所以最後沒有去。阿秋午覺沒有睡很久, 所以下午又起來跟著大熊媽看電視, 接著又跟我看電視到晚餐時間。

大熊媽很愛看電視, 阿秋竟然也願意跟著她看不是卡通的東西, 但是阿秋會看一看就說要看米老鼠, 大熊媽就會說再等一下...再等一下~~~~XD

今天大熊把鬍子割了, 哇哈哈! 

晚餐後又是玩遊戲時間, 大熊好不容易拼好的圓球被阿秋一直摧殘, 他還很寶貝的說叫阿秋不要把它拆掉啦!


玩數學拼圖, 不過阿秋都沒在認真聽, 她都聽大熊講答案後, 去找正確的數字牌子出來。



後來她還玩醫生遊戲, 玩到量血壓的時候, 她忽然說: Forty-hundred! 我們都笑歪了~

阿秋最近很會找理由晚睡, 她會跑去找大熊說要一起看曲棍球, 然後就賴皮不回來睡覺, 今天就是被我直接扛回來睡覺才就範, 懶得用說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