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4-365-66] 學校放學後的Park Playdate

每次去學校, 一進門就是很多玩具可以玩, 像這個是"火雞對對看", 然後阿秋一直要考我那一張顏色的火雞應該是對哪裡...


早上送完阿秋, 就去松年擺書, 今天把昨天一些訂單給處理了, 我達到第二階段的目標, 所以公司要把我原本買的第一套consultant kit的錢退給我, 而且可以得到十本書開心!

其實這陣子花比較多時間在網路上介紹好書, 大家也都很捧場的一直買, 每隔一天就會有訂單進來, 真是感謝大家!


擺完書攤, 還有午餐可以吃, 整理完後回到家附近的一家餐廳去一個聚會, 因為阿秋學校的音樂老師, 也是Mom's Club的一個朋友要搬去Kansas City了, 所以我們有一個小的歡送會, 我帶Usborne的First Keyboard Book去當禮物送給她, 她之後去Kansas City也會是在幼幼班教唱遊。

之後去接阿秋, 因為今天下午剛好學生都要去忙, 到四點半前都不用回家, 所以我就帶阿秋去公園跟其他媽媽聚會, 這樣小孩子也才能一起玩。

阿秋的一個同學還有包一包"Thanksgiving Gift" 給大家, 裡面有彩色的小魚餅乾, M&M, 畫畫的紙跟筆, 在公園的時候就有現成的點心可以吃。



有別的小孩一起玩, 阿秋就不會一直找老母....不過有些孩子沒睡飽情緒就會不好, 大鬧的時候阿秋的表情也會有點嚇到 (大概想說原來發脾氣是這樣, 那自己呢?)



不過要盪鞦韆的時候還是要來幫忙一下, 阿秋跟另外一個五歲的小姐姐差不多高, 阿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阿秋在公園的時候心情不錯, 所以老母也不用擔心在學校沒睡飽. 回家會不會跟我吵架。教完琴後她吵著要吃籤餅, 打開後發現這籤挺有意思。


晚上她跟大熊玩了好久的扮家家酒, 樂高, 三輪車等, 大熊今晚真是很捧場, 讓老母倒在沙發上偷懶滑手機... 現在阿秋會找爸爸玩真的讓我輕鬆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