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4-365-60] 我的第一場Usborne Book Show

今天早上阿秋六點半就來掀我被子, 但叫她去上廁所都不去, 老母一直問她說, 阿妳不要媽咪幫忙上廁所, 是叫我起來做甚麼啦...

因為今天早上要去韶的音樂學校有book showing, 昨晚把書都打包上車, 結果阿秋一早起來找倫敦巴士發條車找不到, 硬是要我去車上把它拿下來給她玩....


早上提早去學校選照片, 看看照的如何, 阿秋笑容幸好像爸爸...XD


我也不知道拿蘋果是甚麼意思, 不過秋天美國人就是要喝Apple Cider, 所以跟蘋果有點關係吧!


今天Book showing的時候, 我的sponsor也有來, 我們的女兒去同一個學校, 但她怕女兒萬一身體不舒服她需要提前離開, 所以原本要一起來的變成分開開車。

加入團隊的時候會獲得一本書, 她問我想要的書單的甚麼, 結果我說我要這本Busy Santa Book發條車, 但是這本目前絕版, 她竟然不知道哪裡生出來一本給我, 我真的高興到差點抱住她轉圈圈! XD



Book showing 託一位朋友的福, 她把整批的媽媽聚會給拉到音樂學校, 看完書後再去他們的play date, 有很多媽媽是第一次聽到Usborne, 希望她們會找到她們需要的書。




結束後跟韶去香港食街吃飯, 好香的燒鴨燒肉飯啊~~


而且有現做的豆花!!! 必須一進門就點, 因為要20分鐘, 真的好好吃! (只是我要趕去接阿秋, 所以吃完趕緊先走~)



韶還給我一個Hello Kity的娃娃要給阿秋, 我跟她說Hello Kity跟阿秋一樣有蝴蝶結喔! 還叫她拍一段謝謝的影片給韶, 最近發現阿秋害羞的時候會伸舌頭....XD




賣溝扭了啦! 這樣是要怎麼拍?




禮拜六還會有一場Book showing, 下禮拜則託松年校長的福, 他讓我去那邊給長輩們挑書給孫子當禮物, 順便去吃感恩節愛餐, 真的是很感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