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4-365-78] 大熊又被傳染感冒了

今天早上教完兩隻學生後, 就開始了我的感恩節假期, 一開始想要先帶阿秋去Old Navy換個衣服尺寸, 因為網路上訂來的太大了, 但是阿秋有點叫不動, 結果我跟她說我們會在車上看電影, 她就很好奇的跟著來了。

結果到了Old Navy, 所有的衣服的尺寸根本放得亂七八糟, 整個像被黑色星期五的大拍賣掃過一樣 (可是根本還沒到啊!) 但是因為最近她們有40% off Sale, 所以大概就被顧客弄得很亂, 也來不及整理了吧?

結果逛了好幾圈, 都沒有找到想要的衣服, 只好又帶著阿秋回家, 我看就直接網路上寄回去換還比較省時間啦!

回到家跟阿秋說中午要吃麵, 阿秋堅持說要吃奶+穀片, 結果看到我吃麵, 也要一小碗才行, 阿那一開始到底是在堅持甚麼...


這幾天我們都鼻塞, 大熊又被傳染, 前幾天症狀很輕, 但今天他不高興的說他病情加重了 (根本就是他自己感冒又喝啤酒造成的...), 又抱怨說是因為阿秋去學校帶病菌回家的關係, 老母一開始不想回答他的機車, 等吃飽洗完碗之後才跟他說, 後來被他弄得很煩, 乾脆說那就下學期不要去了, 要是阿秋說她想去學校, 就叫他自己跟她說為甚麼爸爸不給她去學校。

我說就算現在不去學校, 等小學的時候, 學生是只要沒發燒就可以去上課, 而且一班學生更多, 到時候傳染更厲害, 那是不是乾脆不要去學校上課, 然後都不要交朋友算了?

後來大熊又自己說他也希望阿秋可以開心去學習, 但是就是不要帶病菌回來, 還說甚麼將來幾個月都不要親她抱她, 不要跟我們搭同一台車甚麼的。

反正老母下週會先去學校問看看, 下學期不上課的話有沒有甚麼錢要補, 大不了就是再自己帶阿秋一年, 等上kindergarten再去。但是到時候還不是要再感冒一輪, 還不是一樣....



而且我只要禮拜天有去教會, 禮拜五偶而去MOPS, 或帶去playdate, 只要有出門, 都有可能會感冒, 只要活在地球上這件事情就沒有辦法避免, 阿不然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