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4-365-76] 扮鬼臉

昨晚鼻塞, 晚睡早起, 阿秋反而好像沒事一樣, 她在教會開心的玩, 我去接她的時候她照樣很嗨!

昨晚寒流來, 今早起床的溫度是5C, 不過出門的時候太陽已經出來了, 阿秋握著我的手的時候都是熱熱的, (大概是手比較短, 所以心臟到指尖的血液循環比較快嗎? XD) 

最近她有點被制約, 回家如果吃了飯, 就會說"看one Mickey, and then go to bed!", 不過今天晚上我是看了Peppa 後, 讓她玩拼圖, 因為也叫不動她上樓洗澡。


因為叫她上樓去洗澡叫不動, 我說我要先去洗了, 結果小跟班跟著跑進來, 說要跟我一起洗, 所以最後我們兩個一起洗, 沖水的時候還一度得要把她抱起來搓跟沖, 洗完後一起吹吹頭毛, 還挺好玩的。


晚上睡前有人堅持要夾上兩個蝴蝶結扮鬼臉, 有夠賣啦~ 長得可愛可愛的為甚麼要扮志村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