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4-365-71] 課後去Chick-fi-la

今天難得阿秋去上課後老母沒特別的事情, 所以就先帶車子去換機油, 幸好今天臨時去沒有大排長龍, 就在我們家附近的修車廠搞定。

因為早上有大雨要來, 車子保養做完, 我馬上就先回家, 一進家門就聽到外面風雨的聲音, 真是幸好現在車可以停車庫裡, 不用再擔心被雨淋濕了。

回到家一邊打掃家裡, 一邊把一隻全雞拿出來準備用壓力鍋煮, 當初看到一隻小全雞才$5多, 買起來後就一直忘在冷凍庫, 今天想到要煮, 就拿出網路上說的方法, 用鋁箔紙包一包加快吸熱速度。不過最後還是包著鋁箔紙+浸在水裡八小時, 才軟到可以放進去煮, 不過還是比火雞快很多就是。


打掃家裡, 忍不住要照一下這個阿秋最近的貼身玩具, 看起來長得很可怕的娃娃, 阿秋卻好喜歡, 因為按下去它會發出"嗶啵"的聲音, 小叮噹送給阿秋的 (因為她說家裡都沒有人喜歡這個娃娃) 


既然下雨天不好出門逛街, 就在網路上逛一逛, 最後用折價券把$65的衣服用$33搞定, 而且免運費。

去接阿秋的時候, 覺得還是得帶她出去玩一下再回家, 她脾氣會比較好一點。上週四就是先帶她去公園放電, 回家就比較聽話, 但今天下雨, 所以就帶她去Chick-fila的室內遊樂區玩一下, 老母也吃一點東西。


阿秋鑽進去遊樂區玩, 跟後面的那個姐姐一起滑溜梯, 然後又一起出來吃餅乾 (有噴消毒洗手過), Chick-fila的工作人員還拿鮮花來桌子上擺, 真有情調。


阿秋跟其他比較好動的孩子玩的時候, 常常得不到自己想玩的東西, 這樣才會知道平常老母跟阿姨們對她有多好...XD 


今天上一對兄弟的課的時候, 弟弟一進來, 就跟我說"老師你上禮拜是不是對Ashley兇?" 

"對啊, 因為她上禮拜沒有練好, 而且不按照我寫的作業去練, 所以我跟她說, 如果不看筆記本的話, 我就不要幫她寫了。" 

"是這樣子喔, 媽咪有跟我們說..."

果然兇一個小孩, 全區都有效果, 但是我不喜歡兇學生, 除非學生完全不練琴! 不過這對兄弟有練, 即使不是練到我期待的程度, 至少上課的時候有努力要去達成, 小童學琴還是需要媽媽多費心才有效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