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15

[4-365-80] 2015 感恩節

今年感恩節仍然是大熊做飯, 我在旁邊洗碗, 不過因為有大熊媽在, 阿秋一早起來雖然一開始喊媽咪, 最後被大熊媽跟大熊帶去, 我多睡了一個多小時, 嘿嘿!


吃完飯, 阿秋跟大熊媽玩黏土, 我則忙洗碗、剝火雞肉、打掃, 最後還把火雞骨頭丟到電鍋, 煮了一鍋熱湯可以喝。


下午玩完後, 把阿秋弄上樓去睡午覺, 睡飽起來, 跟大熊媽去附近散散步, 一個鄰居前院有些米奇造型的裝飾, 阿秋開心得讓我照幾張。



晚餐的時候大熊說不餓, 我給他弄水果餐, 吃完就自己拼阿秋的玩具。


吃飽後, 阿秋跟大熊媽畫畫, 我把這學期阿秋在學校做過的勞作跟畫畫拿出來, 跟阿秋複習一次, 問她哪些東西是用甚麼畫的, 這樣也玩了一個小時。


因為太好玩了, 阿秋很不想洗澡睡覺, 好不容易被我盯著刷完牙, 卻在要上床前說要跑去找把拔, 後來等了一會兒她沒回來, 去找她時發現她學大熊躺著看電視, 說不要睡覺....


最後當然還是被我拎回去躺平, 真是越來越賴皮的阿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