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4-365-77] 感恩節假期的週一

今天早上打電話去幫買書的買家處理幾件訂單的問題, 早上教完琴, 吃完午餐, 就帶阿秋出門去買菜。


這週感恩節假期, 小朋友學校都在放假, 帶阿秋去買菜的時候人好多, 然後阿秋又一直被旁邊的人吸引住, 所以有好幾次是一邊往前走, 頭往旁邊看, 差點要撞到東西, 老母很想叫她坐到購物車裡頭, 但是她又不願意, 所以買菜過程好緊張, 買完後得到三張輪盤機的兌換券, 阿秋一邊玩一邊看旁邊的電視上演米老鼠, 有夠不專心, 這時候老母白眼都快翻到頭頂了...

不過今天她有轉到一個50點的貼紙, 快要可以去兌換水彩獎品了。




今天午覺睡得不安穩, 大概套頭的衣服在毯子下面太熱, 她熱到醒過了來大哭, 我那時候正在把煎晚餐要用快鍋煮的豬肉, 還只得把火關了, 上樓去幫她換件薄的衣服。下午教課的時候她醒來又大哭, 學生家長安撫她, 我把監視器關掉, 上完課後再去安撫她。

沒睡好的時候阿秋脾氣可真壞咧!

傍晚課上完後, 一起吃晚餐, 今天大熊跟我說了三次晚餐很好吃, 但其實是一鍋用香料煎過的豬屁股肉+紅蘿蔔+馬鈴薯+香料+玉米粉+Ranch Dressing Powder+雞湯+蒜頭粉,  豬屁股肉好便宜, 只是要買回來切掉肥肉跟片狀要花點時間。

今天也把阿秋的粉紅色城堡搬到她房間, 我想要樓下慢慢的不要看起來像兒童樂園, 慢慢的把玩具分批收好, 輪流拿出來玩, 所以每天收一點起來, 阿秋才比較不容易發現。


今天也收到Usborne HOC2的獎品, 又多了一些書可以給大家看啦~ 其中這個玩偶是一本書的主角。


明天再教兩個學生, 我感恩節假期就開始了, 要好好計畫一下12月的一些賣書活動, 用最精簡的方式賣更多書 (希望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