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4-365-63] 尿床 + 濕地板

今天阿秋被我們念好幾次, 如果現在不是terrible 2的極致, 我不知道再下去老母會不會高血壓。

阿秋早上起床, 我只要說去尿尿或換尿布, 她一定說不要, 不管尿布是不是很滿, 她會坐在階梯上, 一層一層的滑下來, 老母這時候就會很緊張的怕她把尿擠出來, 但是阿秋不管怎樣就是不願意乖乖走下樓。

接著, 老母說要吃早餐, 她就說要吃點心, 出門不願意穿外套, 不願意把鞋子換到對的那邊穿, 不願意出門前尿尿...

從教會回到家, 吵著要喝果汁, 我說要去尿尿洗手才有果汁, 她才去尿了一次。


但是午覺醒來, 她的床單又尿濕了一大片 (有穿尿布), 而且她沒有告訴我, 一直等她在樓上滾了好幾次, 下樓我才發現... 我這禮拜已經至少洗了三次了吧!!!

幫她洗好澡, 洗床單, 換衣服, 晚餐後我帶她去HEB買菜, 去之前就已經發現她尿布有尿, 回到家後馬上幫她換, 還帶她去洗手, 結果一出來換好training pants, 她又尿出褲子, 地板上流了一攤.... 

結果晚上我們就各種威脅利誘條件都開出來, 包括從早到晚尿尿在馬桶裡的話, 傍晚才有電視看, 沒有上尿桶, 不能吃點心, 不能去公園玩.... (可是聽起來好像都在整老母耶!?)

唉~ 該不會阿秋的馬桶訓練要跟她的走路訓練一樣緩慢吧!


圖為阿秋跟著大熊在後院看量雨筒的雨水有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