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4-365-62] 第二場Usborne Book Show - Music Academy of Houston

今天第二次去做book showing, 去朋友開的新音樂學校, 出門的路上帶些小玩具, 可以看情形拿出來送小朋友。




他們給我一間琴房, 有一個直立鋼琴, 可以有三層架子放書, 因為在團購網頁上有公告, 所以今天有ㄧ些媽媽們就有特別來, 感謝大家!


今天下午出門之前, 大熊叫我把阿秋送去睡午覺再走, 結果阿秋一直不肯上樓, 眼看時間快要來不及, 我只好把哭鬧的阿秋抱上樓, 結果她因為太生氣, 就猛的一尿, 尿出尿布來, 把我的衣服弄髒了。

最後老母匆忙逃走, 留下大熊把她送上床, 路上其實心裡很不開心, 因為大熊明明知道我在趕時間, 為甚麼還要我送阿秋上床? 晚一點等她比較願意去睡的時候再去, 不是比較和平一點嗎...- . -"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 大熊送簡訊來說, 晚餐5:15pm會做好, 甚麼時候回家? 所以老母就原諒他了....(其實他根本也不覺得有抱歉吧!!!)

不過阿秋在老母不在的時候, 跟大熊要了起司條, 三片墨西哥捲餅皮, 三小杯杏仁奶..... 然後大熊也就真的給她吃, 阿這樣晚餐是要吃甚麼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