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4-365-67] MOPS手作

今天早上有MOPS, 我特地跳過早餐, 到教會來吃這頓每次都很滿足, 熱量破表的早餐。


今天的勞作主題是耶誕節裝飾, 兩位負責的媽媽(連老公)一起幫忙切割許多材料, 還包裝很多東西, 真是辛苦!


做完的成果, 到時候可以掛在耶誕樹上了!


今天阿秋堅持說要穿這件連身裙出門, 我只好給她穿褲襪跟裡面穿一件, 真是亂七八糟啊!


今天阿秋有算聽話, 不過因為我去MOPS前, 去一個媽媽家買了二手的scooter, 但她因為還不能騎, 心情不好就大哭, 最後我沒有理她, 哭完後自己走過來跟我說對不起, 我抱一抱親一親她, 阿秋就學我一直在我臉上猛親。

不過偶而還是得要跟阿秋說 "不乖乖我要跟爸爸說", 她就會聽話了, 現在大熊的威名真好用啊!




今天因為學生都去region樂團的排練, 所以我只有一個學生, 感覺輕鬆好多。不過下午因為要幫一個阿姨處理書的訂單 (要寄到加州), 加上定期除蟲的人要來, 午睡時間就飛走了。

接著一個七年前開始跟我學的學生媽媽打電話來, 當初因為我從Suzuki Academy離開所以不能教她, 她媽媽說她女兒現在學的很痛苦, 已經高二了, 問我可不可以收她, 剛好上次走掉的學生時間空著, 馬上約好下週要回來上課。

希望她的熱情沒有減少, 進度能救的上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