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4-365-65] 去松年的Book Showing 1

今天早上去松年的感恩節餐會擺書攤, 兩張長桌才差不多可以放得下, 不過今天傍晚一個雜誌書架來了, 將來我可以省下多一點空間。


松年的阿公阿嬤好多都有孫子, 所以一一詢問她們孫子的喜好來幫她們找適合的書, 自己也一邊學習。中午的時候有感恩節大餐可以吃, 包括兩隻大火雞, 還有一大鍋的肉羹湯。


我稱讚她們的火雞很好吃, 結果回來被大熊知道, 一直逼問我說到底誰做的比較好吃, 真的很愛跟阿公阿嬤計較耶!


我在松年的同時, 阿秋在小叮噹家玩耍, 我早上包了一些腰果/水果跟一跟小黃瓜/餅乾/果汁/食物泥包, 結果小叮噹自己又做了東西, 結果阿秋的午餐就變的那麼豐盛!! (我好想去搭伙啊!)


而且還傳來一張阿秋吃得很開心的樣子, 小叮噹每次都會拍好幾張阿秋的影片跟照片給我, 讓我放心說她有乖乖。


 在阿姨家玩瘋了, 把衣服都弄濕了, 所以換了一件穿, 等原來的乾了又穿回去。


幫小叮噹混合沙拉, 結果被拿來成玩具玩的沙拉混合碗。


還偷穿姐姐們的鞋子, 玩她們的玩具...


小叮噹幫阿秋拍好多照片, 她們今天玩得好開心。



只是因為時間不夠, 今天下午沒有辦法趁學生來之前把阿秋送去睡, 結果她就沒得睡了。

這兩天阿秋有比較聽話, 之前大熊一直叫她咳嗽要用手肘遮住, 結果現在每次她一咳到手肘裡, 就會說"Papa is proud of me", 或是如果她不乖的話, 我就會說"等下回來我要跟爸爸說!" 她就會稍微聽話一點耶~ 難道黒臉白臉就這樣定型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