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4-365-73] 精油聚會 + 阿秋都不睡

昨晚阿秋兩點跑來, 叫我起來幫她找玩具, 之後我就在她隔壁間睡, 但是她繼續睡不好, 一直跑來吵我, 最後在三點半讓她爬上我的床擠在一起, 而且還硬要我把枕頭讓給她。

六點半的時候她又醒來叫我起床, 我跟她說時間還沒到, 她就還是一直醒著, 在旁邊踢啊玩的, 反正老母就是整夜沒睡好。

白天送她去上課, 我就去一個媽媽辦的耶誕精油調配聚會, 做兩罐天然芳香劑回家噴, 而且因為太好聞, 有一罐已經被我猛噴到剩一半了。


這位媽媽也教我們怎麼簡單的做精油洗手乳、洗髮精、洗面乳等等, 而且要滋潤的話還可以加點杏仁油, 改天可以去找一下混合的材料自己做做看。

聚會完後, 我回家打掃了挺久的, 還把一些不能洗的蠟筆整理出來送給另外一個媽媽, (因為老母的心臟還是不夠有力, 怕阿秋把家裡亂畫一通洗不掉)。

去接阿秋回來後, 發現她早上沒有用到新的尿褲, 表示她都有乖乖去上廁所, 今天只有到傍晚的時候, 因為喝太多奶而憋不住就尿了。

阿秋最近有公主病, 每天都要穿公主裝, 而且好友阿芳送的鞋子剛好又很公主, 阿秋每天都只想穿這樣, 連看電視都要穿著這雙鞋子。


這幾張照片, 以後阿秋長大後應該會怨我, 把她拍的那麼胖吧! 而且還比yay~




彎腿到底是誰教的....


這件衣服現在穿真的剛好呢!


今晚給她在洗澡的時候, 點了兩滴"放鬆"的混合精油, 希望她晚上一覺到天亮, 不要再來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