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4-365-57] 作息提早一小時

昨晚阿秋攪和一通, 今天早上六點半照樣起床, 只是老母昨晚咳嗽不好眠, 早上昏沉, 幸好阿秋整個作息也跟著往前, 她10:30am就喊著肚子餓要吃午餐, 11:15am 就被我騙去睡午覺, 一睡也睡到下午兩點半。

睡午覺前的愛睏臉



不過阿秋中午睡醒, 屎尿又透出來了, 這兩天每天都要洗床單, 老母這時候就有點後悔她的床怎麼不是twin size的, 幫她洗完澡, 丟衣服去洗衣機後, 就帶阿秋在後院跑跑。

老爸種的番薯葉長出來了, 不過秋天葉子較嫩, 加上這幾天陰天, 我把它搬到陽光底下多曬曬。另外土裡發出來的是混在土裡夏眠的水仙花, 現在長出來, 要跟番薯葉共存了。



只是阿秋因為昨天吃了零食, 今天滿腦子只想到要如何得到老母放在桌上的餅乾, 我糖果已經整罐藏到pantry去, 但餅乾還在island上, 阿秋今天一直想說服我給她餅乾, 甚至Karen來的時候, 還自動告訴她說老母說如果她去馬桶上廁所, 就可以得到餅乾一包....

結果就是晚餐吃不下....



但是大熊回家時, 被阿秋看到速食店的紙袋, 即使他已經藏著上樓吃晚餐, 還是被阿秋追上樓去討了半盒出來吃...

阿不是說吃不下的嗎? 


晚上捱到八點半(等於以前的九點半)睡覺, 希望明天可以再晚一點起來叫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