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4-365-65] 轉很多圈圈

昨晚阿秋九點才睡, 今天到八點還在賴床, 只不過老母七點想起來電台的檔案忘了上傳, 趕緊跳下床弄一弄。

我早上叫阿秋的時候, 先敲了門, 把毛毛蟲玩偶伸進門縫跟阿秋打招呼, 她很開心的跳起來說I'm awake! Open the light (她把中文翻成英文), 然後願意跟我去尿尿換尿布。今天早上她的心情還不錯呢!

阿秋堅持要穿公主裝, 我翻來翻去只有這件裙子可以飛起來, 但又不是太長, 所幸今天天氣不冷, 我要她加外套也不肯, 但學校冷氣剛好也不冷, 所以今天穿這樣去剛剛好, 她褲子穿很厚就是。



送阿秋去上課後, 去買了菜, 回來把書擺一擺, 因為有幾個朋友來家裡看書。昨天已經借出來幾本書給我的sponsor, 但還是覺得怎麼那麼擠啊? 明明桌子可以放10張椅子耶!



中午跟三位媽媽朋友一起去附近的日本餐廳吃飯, 然後去接阿秋。老師說阿秋在學校都會乖乖聽話去上廁所,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去上, 所以不去上很奇怪吧?! 

阿秋下午一直叫我放princess music, 因為她說她要跳舞, 結果就一直轉圈圈, 轉到我看的都昏了。




阿秋傍晚牽著學生媽媽要她切柳丁跟香蕉給她吃, 一點都不害羞, 幸好阿姨沒有給她餅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