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4-365-81] 真相大白之大熊鬍子

抓馬(Drama)很多的阿秋, 今天早上跟我們去超市買水果, 跟她說好幾次不要走在我的推車前面, 後來真的老母撞到她跌倒 (其實我有一點故意不小心), 她才知道為甚麼不要走在推車前面!!

沿路幸好有奶奶看著, 不然我看光買個水果大概白頭髮又要冒出十根來!


感恩節後一天的黑五大拍賣, 很多人從昨天就來outlet 狂買, 今天更是, 不過我們都沒有去湊熱鬧, 我只有去了一趟獸醫那邊買狗飼料, 因為再不買的話笨弟只剩兩天食糧了。

阿秋這幾天發現奶奶很愛看電視, 她就會跟我約定的卡通看完後, 又跑去找奶奶看別齣, 叫她去睡午覺跟洗澡, 都一直賴皮, 中午那次我還直接把她抱起來抬上樓, 結果她在廁所跟我鬧脾氣不願意去上, 好不容易叫她站好, 結果褲子一拉下來她就尿得滿地滿褲都是....

因為奶奶在家, 不能罵的太大聲, 但是阿秋的哭聲有夠大, 怕奶奶聽了很緊張, 老母兇比八的叫她不准哭, 不然要再打屁股, 她才給我安靜下來。



晚上洗澡前她又不願意去樓上洗澡, 而且好不容易把她引上樓, 她又衝去大熊房間不讓我進去, 老母很火大的走開, 後來是大熊跟她說怎麼可以對媽咪這麼壞? 抱她過來洗澡。老母氣的不想跟她說話, 阿秋看我臉很臭, 她坐在馬桶上尿尿的時候, 就自己打了一下自己的屁股給我看...- . -"

晚上有朋友短暫來訪拿東西, 阿秋逮到機會跟大家又玩上好一會兒, 一直到十點才躺平睡覺, 而且還硬拉了奶奶房間的貓頭鷹陪著才行~


昨天晚上跟大熊討論為甚麼他最近那麼容易感冒, 我忽然想起來, 他是在兩個多月前開始留鬍子的, 所以我問他, 該不會是跟鬍子有關係吧?

上網查了一下, 留鬍子雖然對健康大部份是有好處, 但如果一直摸鬍子 (像大熊最近這樣), 便很容易把手上的病菌引到臉上。

大熊自己也才恍然大悟, 這時候老母很想給他踹幾腳, 自己造的孽還一直怪我們, 老母叫他這週結束前一定要給我刮掉! 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