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15

[4-365-84] Cyber Monday 繼續買

今天帶阿秋出去買東西, 以前感恩節後的週末是瘋狂血拼日, 後來有了網路, 又有人發明禮拜一是網路血拼日, 搞得大家都得辦年貨, 我也得在Usborne的頁面, 更新新出來的書單, 好忙!

我們先去銀行辦點事情, 然後去Target, Ross, 有買到一些可以當禮物, 還有網路上找很久找不到便宜, 但店裡有買到的東西, 譬如可以把阿秋玩具都扔進去藏起來但又好看的大袋子, 也在ROSS找到。

因為回家比較晚, 阿秋又要求看米老鼠, 結果她在三點才去睡, 但四點就起來陪姐姐們玩。只是因為她提早吃了兩個香蕉, 晚餐有點吃不下。




Groupon上訂的超音波擴香機, 可以噴比較久的時間, 但是今天打開的時候感覺不太順, 得要練習一下, 這顏色跟家裡的傢俱跟地板顏色剛好很配。


晚上大熊回家的時候, 阿秋已經下桌在玩, 我跟大熊吃晚餐, 阿秋在旁邊玩, 她拿起貼紙貼在我跟大熊的衣服上, 還說"Papa was a good bear." 我問她是不是媽咪有乖乖, 所以今天有貼紙, 她說對呀~~

有個阿花把掛好的襪子拿下來穿....



其實這個感恩節有些dramatic, 好像這樣也改變大熊的一些想法。今天我抱著只是問一問的心情, 簡訊給大熊說有沒有意願跟我去電台的尾牙, 結果他竟然說好, 結婚以來第一次沒有掙扎就願意跟我出去跟一堆不說英文的人吃飯...

希望到時不要反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