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15

[4-365-102] 大熊2015最後一天上班

昨晚阿秋四點多跑下樓來, 跟我說樓上好暗, 我一摸她尿布很飽, 就起來要幫她換 (不然就叫她直接回去睡), 結果她要我用抱的。剛睡醒得要抱著35磅重的阿秋上樓真的是很怕閃到啊!

今天跟翻比八的阿秋在家裡混, 早上阿嬤視訊完後, 大熊媽也打來, 沒睡飽的老母看起來很腫很想睡...

中餐由提早下班的大熊做炸魚跟薯條, 雖然都是炸的, 至少現在炸魚的粉都是蘇打餅乾屑+蛋而已, 不像以前弄得很鹹...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吃炸物啦)




大熊在家的時候, 阿秋就會去找他一直說話, 分散一下她的需求, 也給老母安靜一點的耳根, 她跟大熊在樓上玩, 我才能做家事, 做完再送她上床睡覺, 用壓力鍋做雞肉濃湯通心麵, 這樣下午教完兩個學生, 晚餐可以快點解決, 再接晚上的一個。

阿秋最近一直要求要倒立, 所以今天讓她躺在我撐著的腿上, 我拉住她的腿, 然後我把腳放到地上, 變成她倒過來, 這樣老母好像在訓練腿部肌肉, 一邊她也有玩到 (希望明天不要鐵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