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4-365-89] 跟耶誕老公公一起賣書

昨晚睡的很差, 因為大熊咳嗽咳了半小時, 等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 又因為頭皮乾癢醒來, 結果早上四點多起來洗頭吹頭, 再回去睡兩個小時, 阿秋就起床了....

昨晚有跟阿秋說今天媽咪要去工作, 爸爸會陪她看超級好看的電影, 也會弄爆米花給她吃, 阿秋一開始說要跟我去工作, 後來被我說有點心可以吃, 就答應留在家裡。不過早上要出門之前還是有點哭鬧, 還是靠大熊跟電影把她留住。

昨晚把書都搬上車, 早上八點出發去社區的俱樂部準備, 氣溫當時不到40F, 不過來回走了幾趟搬書完就暖起來了。今天也第一次帶輕便的桌子出來, 真是方便。

早上的生意比較好, 甚至耶誕老公公還沒開始照相前 (10am), 負責這活動的房屋仲介兩個三+另外一個vendor, 就買了15本書。看著書架上的書越來越空的感覺真好啊!

今天刷卡機也比較順了, 之前經常刷不過, 因為bluetooth連線沒有關掉, 今天刷卡刷的很順利, 有刷卡的時候客人也比較願意買。


我帶了熱水瓶, 熱水泡檸檬片, 麵包+水果還有毛豆來吃, 後來中午其實有免費的pizza可以吃, 真是很幸運的一天。

最後快結束的時候, 我請耶誕老公公拿一本書讓我照相, 真是辛苦他了, 跟一堆哭泣的小孩照相, 還要發禮物、聽小孩說他們想要的禮物, 還要跟一堆寵物照相...XD


今天對面鄰居還送很高級的鞋架, 被我幸運的認領到, 帶著阿秋去跟她拿的時候, 阿秋穿著睡衣, 公主的鞋子跟我一起出門....

學期末, 阿秋的學校有交換書本的活動, 我想起來我有一大套的圖畫故事, 可以拆成小本來賣給需要的社區媽媽, 因為一大套不好賣, 分開給大家認購也可以趕快銷貨 :D




今天站了很久, 回來累了, 上樓趴在阿秋床上休息, 結果阿秋拿出小熊書說要念給媽咪聽....


今天大熊有體貼的帶阿秋, 沒有跟我抱怨, 阿秋也跟大熊越黏越緊, 感覺老母的日子越來越好了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