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4-365-93] 老母快遞

因為學校的學期末有很多交換書的活動, 所以我就在媽媽俱樂部上說, 我可以把一套書拆成20本, 這樣一本只要$4, 六個媽媽跟我訂書, 有些還訂兩本, 所以我今天早上就在車上放電影, 阿秋陪我跑來跑去送書, 因為都在社區, 所以很快就可以送完, 媽媽們都在前門的腳踏墊下面放好錢, 我把包好的書放回去就可以了。

然後帶阿秋去銀行存錢, 再去圖書館。今天圖書館給大小孩的主題是Star Wars, 所以外面有一些桌子擺相關的書還有獎品, 只是今天說故事的阿姨是印度人, 她的腔調有點聽不懂, 音樂又放不出來, 後來請一個大學生念故事的時候, 選了一本漫畫書來念....(漫畫書是要怎麼念? 而且一直結巴....)

所以後來我就提早帶阿秋出來, 跟外面的活動鴨鴨照相, 阿秋一直在它旁邊繞來繞去, 跟它說話XD



借完書帶她去泰國餐廳吃飯, 因為之後要帶她去公園玩, 在外面吃飯比較快, 午覺才不會太晚睡。

出去吃飯好像戶外教學一樣, 最近自己會插吸管了。



接著去附近的10 acre park (據說有10公畝大的公園, 有很多地方可以打滾奔跑), 旁邊有一圈大樹把陽光遮掉一些才不會太曬。


今天白天還有75F, 冬天這麼熱是怎麼回事...


今天晚上教會有排練, 所以帶著阿秋去, 她在托嬰處有乖, 三個媽媽都稱讚她, 因為其他小孩都在到處跑來跑去玩玩具, 她卻坐在桌子前面畫畫跟當學生...

因為練到九點, 回到家把阿秋安排好去睡覺已經是十點, 不過她還是活蹦亂跳的, 希望明天八點再起床, 讓我多睡一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