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4-365-99] 今年最後一天上學

翻出去年阿秋的照片, 那時候頭髮好短, 手臂還是肉肉的, 那時候很好說話, 很好控制, 現在完全不是那樣....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學, 要帶一本書去跟同學交換, 還要穿睡衣, 模擬耶誕夜前一晚包禮物, 交換禮物的一天。

到了學校, 老母才想起來要準備禮物給老師, 所以回家的時候趕緊搞定, 幸好每年耶誕後都有去採買折扣後的禮物, 才有現成的禮物可以挑選。

老母今天也很忙, 因為必須把朋友寄賣的毛豆產品包裝好, 送到附近兩個媽媽家門口, 還帶笨弟去獸醫那檢查跟打疫苗, 打完必須要送牠回家, 不然不好去外頭。接著又跑去另外一個媽媽家拿東西, 然後去AAA續約會員卡, 再開去20分鐘外的Half Price Bookstore找一些東西, 回來的路上去GNC買點東西, 去Kroger買水果, 去附近寄一個朋友的耶誕卡跟禮物, 最後趕在1PM前回到家, 快速的煮個麵, 而且一邊煮還一邊包裝下午四個學生的禮物, 煮完坐下來, 一邊吃一邊趕著回email, 然後1:50pm又回學校去接阿秋 (根本沒有休息到啊!)

學校老師有幫她們做了給爸媽的禮物, 可是阿秋吵著要打開, 我叫她問老師, 老師跟她說要爸媽才可以開喔, 結果她就在教室哭了。

所以我就跟她說, 不然我們先上車, 一起打開來好不好? 她才勉強抱著紙袋跟我上車。 


叫她笑一個跟紙袋照相, 才擺脫臭臭哭泣+流鼻水的臉。


結果裡面是一個耶誕裝飾的球, 上面有她的手印, 還有這個應該是羊, 還是天使啊...XD


今天交換到的書, 是一本薄的故事書, 加上一盒$1店的拼圖, 下次我也要這樣做, 因為一本書感覺比較單薄。阿秋很開心的跟拼圖照相!


今天下午教琴, 第一堂的時候我聽到阿秋在外面一直亂生氣, 所以出去罵她, 結果她大概沒想到平常跟阿姨們在一起的時候老母不會管她, 現在竟然會跑出來罵她, 馬上就乖乖的 (然後跟阿姨哭訴老母好兇, 真的是演技派的...)

晚餐本來買了大熊喜歡的草莓, 結果他在吃的時候一直被阿秋給拿走, 最後他只吃到兩顆, 我吃到三顆, 剩下全部進了阿秋的肚子 (有洗了四五遍啦!)

今天有收到一個家長自己做的無牛奶杏仁餅乾, 她有在接受客製的訂單做蛋糕跟點心, 好有天份的媽媽!! 不過我要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