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15

[4-365-90] 小幫手 + 巴西烤肉餐廳

早上阿秋賴床, 但又說不清楚話, 一直跟我說"I sleep too much!" 我說: 不是, 妳應該說I didn't sleep enough! 跟我吵了兩分鐘才起床, 之後又花了五分鐘挑衣服, 好不容易才說服她不要穿薄薄的褲子出門!

教會完後帶她去拿一個媽媽送的澆水壺, 阿秋看到我拿到後就嚷著說是她的, 所以她就沿路捧著這個水壺跟我開車回家, 後來我到另外一個朋友Cori家買個小東西, 她也跟著帶著水壺假裝澆樹...

回到家後, 阿秋馬上去後院幫我澆盆栽, 我叫她用水槍把翹翹板累積的水吸起來, 灌到水壺裡, 灌好了再去澆盆栽, 她就在後院自己很勤奮玩, 老母也有時間整理廚房。


這兩棵樹跟左邊的Bee Happy 都是Cori自己做的, 我打算放照片到台灣媽媽網站上看有沒有人要訂, 因為才$10又可愛。


下午趁阿秋睡覺的時候, 我趕緊開始包裝禮物, 還要幫忙大熊把很多東西搬上樓, 包裝到阿秋午覺都醒來了, 老母還沒包完, 但五點15的時候, 就帶著阿秋去中文台請吃尾牙的巴西烤肉餐廳給人家請。


阿秋真的是有吃的就好商量, 去沙拉巴的時候, 她跟著我後面走, 指給我看要吃甚麼, 我就幫她夾到我手上的盤子 (我拿兩個盤子), 接著乖乖跟我回到座位吃, 中間主播介紹節目主持人, 大家笑的時候阿秋也跟著笑, 雖然她根本沒聽懂笑話,,,XD



今天的酒還有人請客, 所以喝了一點紅酒, 阿秋跟一個六歲的姐姐滿場玩, 幸好沒有尖叫, 雖然偶而會倒在地上, 但被我叫起來後還算乖。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 阿秋累了, 說想要直接睡, 但還是被我抓去洗澡。她睡後我又開始包裝禮物, 一直包到午夜, 終於把大熊媽跟大熊妹、兩個朋友、六個學生的禮物包完, 包禮物可說是一開始就很難停下來的工作啊!!明天要繼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