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4-365-88] Mom's gift market 在我家

籌畫了一個禮拜, 今天在家開張的Mom's Gift Market還算成功, 雖然人不多, 但來的都是認識的鄰居跟朋友, 親切又好玩, 大家都有開心。

而且大家把我家裝飾的好漂亮! XD


感覺家裡可以開個甚麼裝飾店XD


這個手工作的木製裝飾品, 是之前幫我們照家庭照的攝影師的副副業, 她把一堆廢木頭跟舊衣服變成可愛的裝飾品, 而且她還送我一個當作謝禮, 好開心! 


難得把所有的窗簾打開, 結果太亮, 照片都不好照, 這個媽媽的裝飾品都好高級, 所以我下不了手...XD


今天Mary Kay還有一區是50% off, 我黑五跟她訂的CC cream也來了, 剛好可以拿貨!




今天我銷出去大約30本書, 不過包裹又來了16本黑五特價買的書, 明天要用力的跟耶誕老公公一起賣書了XD



朋友在美國生產, 銷到台灣Costco的non-GMO黑毛豆產品, 也有試吃的活動, 真的好棒!



另外還有AdvoCare跟doTERRA精油的媽媽, 一個是演員兼健身教練, 一個是home school五個孩子的媽媽, 大家都是臥虎藏龍啊!

大家提供的獎品, 抽獎給來訪的客人, 這是我新買的可調高低跟折疊的桌子, Walmart賣的, 便宜又好好用!


老母作生意, 阿秋在小叮噹家happy, 跟小弟弟一起玩, 聽小叮鐺說, 有當小姐姐的樣, 會照顧弟弟 (也是要好好把握機會, 因為老母生不出弟弟給她玩啦!)


吃個飯也很多花樣...


跟阿姨一起玩保齡球, 跟阿姨玩都比較好玩....



希望明天可以賣50本書以上出去, 耶誕老人幫幫我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