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4-365-111] 大秋阿姨要生了

今天早上雖然不用拉教會的樂團, 但還是帶著阿秋去做禮拜, 她第一次去三歲的小童崇拜, 又唱又跳看電影, 感覺很嗨。

我去接她的時候, 她說她想Rachel阿姨, 我說Rachel阿姨正在排練, 我們可以進去聽, 但是阿秋要安靜可以嗎? 阿秋說好, 拿著一袋小餅乾坐著聽上一會兒呢。 

已經38週的Rachel, 肚子好小, 每天都還在忙碌奔波音樂會跟伴奏, 幸好現在是寒假, 可以少教些學生, 真是佩服這樣的孕婦!


看到牆上的stained glass, 阿秋轉頭跟我說"是je-jus耶~"( Jesus的第一個s發不出來, 變成"吉這斯"), 我問她要不要跟Jesus照相, 她就開心站上去給我拍。

這頭亂髮, 不給我夾, 講不聽, 得想個好理由讓她給我綁頭髮啦!



跟Rachel聊了一下, 她說從昨天開始她感覺肚子裡的嬰兒不太動, 她有點擔心, 我們討論後, 讓她打電話去醫院, 至少讓值班護士檢查一下心跳比較好。

回家前去買個水果, 買完讓阿秋又去玩一下輪盤機, 感覺賭性堅強, 每次來都得玩上幾下。 


外頭有點毛毛雨, 加上捲毛, 比剛起床還亂! 瞧她多認真, 今天按到一張50點的哩! XD


晚上Rachel簡訊來, 說值班醫生檢查後, 嬰兒心跳還好, 但似乎呼吸的練習停下來幾次, 加上最近一週的體重增加不多, 可能胎盤輸送營養的功能減弱, 所以決定馬上住院, 明天早上要催生。

Rachel還是有點手足無措, 不過幸好今天有去檢查, 希望明天一切催生順利! 老母也跟大熊請好假, 下午可能可以去看看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