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4-365-85] 這週會有兩個book showing

今天又去outlet 找便宜貨, Gymboree 全館50% off, 而且滿$50還可以再打25% off, 等於75% off, 加上我累積的Gymbucks有$15, 全部買起來才$47連稅, 買的心花怒放。


今天去outlet去當運動, 人很少, 店很空, 但是東西還是很便宜, 後來還去了Academy 跟HEB, 中間繞去幾個媽媽家拿東西, 好忙。

回到家把阿秋的衣服洗一洗, 晚上就給她換上, 她指著鹿說是狐狸.....




我們社區每次到這時候, 附近一個房屋仲介商都會安排耶誕老人照相, 通常也會有幾個攤販, 所以我早上把阿秋送去學校後, 就去她們那裡問問, 結果她們說可以, 而且是免費的, 所以這週六要去跟耶誕老公公擺攤了! 聽說去年有300多個小朋友來拍照, 所以是個很好的機會!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把禮拜五的Mom's holiday gift market搞定, 我邀請了七個媽媽帶她們賣的東西來我家, 這樣可以吸引比較多朋友來, 我只要負責收拾就好了。

所以我今晚把家裡格局照相送給這幾位媽媽們, 讓她們想好禮拜五來的時候要怎麼裝飾。


而且禮拜六大熊也答應要照顧阿秋, 幸好我有兩部電影今天剛好來, 他們兩個這禮拜六就窩在一起看電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