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4-365-96] 大熊顧阿秋的一天

好久沒有這麼忙過, 而且是好幾件事情尬在同一天, 原本擔心時間排太滿, 但實在每個機會都不想放過, 就在早上去教會連續排練兩個小時的彩排 (而且要正式服裝錄影), 中午衝回家後, 把阿秋丟給大熊, 換上便服, 我就帶著書去CLC作book showing.

今天他們有五個音樂會, 但是因為晚上我還要忙的關係, 只能呆到四點半, 所以一點45到開始佈置, 到四點半一批家長買完後我就趕緊打包, 當場小叮噹還有海倫跟大衛(海倫的先生) 也一起幫忙, 一下子就收好了, 真是神奇!!


而且今天休士頓下大雨, 但我到CLC的時候雨停了, 離開的時候也沒下雨, 真是感謝主!! 因為書淋濕就超級糟糕了啊!

經過大雨回到家, 阿秋已經在家裡跟大熊吃了一大堆爆米花、金魚餅乾, 亂七八糟吃, 而且桌上佈滿貼紙的紙屑, 幫阿秋跟大熊切些柳丁吃, 然後把阿秋洗一洗, 我又換回正式的衣服, 跟阿秋說再見, 讓大熊念故事給她聽跟送她上床了。


然後這阿秋把老爸的臭帽子拿起來戴, 假裝是大熊, 還跑去跟大熊說她戴著他的stinky hat!


然後當然要來一張鬼臉啊!


發現老母要出門, 一直叫我幫她照相, 說要用樂高做castle.



最後老母在6:45pm出了家門, 結果上了車發現沒帶鑰匙, 又得敲門叫大熊幫我開門, 只好又跟阿秋十八相送一次。

晚上的gig其實在離家不算遠的地方, 離小叮噹家才五分鐘的地方, 家裡的擺設都很講究, 她們請調酒師來坐鎮, 也有餐點, 我們則在二樓拉二重奏。


我們拉琴的地方, 牆上掛了一張Houston Symphony Choir在卡內基演奏廳的照片, 心裡有抖了一下, 後來知道女主人是HSO 合唱團的一員。


其實這個房子不大, 耶誕擺飾加上去, 感覺甚至有點擠, 不過感覺就很有氣氛。


男主人還有一台骨董的錄音帶機, 而且真的可以play。


男主人跑來跟我們說, 我們不需要從頭到尾都拉, 可以休息, 歡迎我們下去吃喝, 所以我們就真的去吃喝了20分鐘 (因為他換放音樂, 感覺氣氛很嗨) 不過最後還是繼續拉了半小時就回家了。


看來今晚可以很好睡了....真的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