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3-365-84] 原來沒有發燒的阿秋 + 耶誕樹裝好了

今天早上我跟大熊竟然不小心睡到十點20才醒來, 平常會在那之前就醒來的, 所以醒來時慌張打開螢幕, 阿秋竟然也在睡, 後來上樓打開她的門, 她馬上就張開眼睛, 好像被我吵醒所以有點小哭。


後來換衣服跟尿布時, 很難得阿秋竟然乖乖的躺著看我, 讓我慢慢換, 下樓時她一直抱著我, 看到大熊後又一直給他靜靜的抱著, 我就覺得好像不太對, 雖然說要吃早餐時她擠出笑容, 可是一邊吃的時候總覺得她好像在發抖。

因為擔心她是不是快要發燒了, 我們就把她穿上襪子跟外套, 我抱著她看卡通, 過了一會兒她暖起來, 跳下沙發又開始跑來跑去, 摸一摸發現她也暖起來了, 後來也就沒事了。


因為昨天阿秋鼻水流比較多, 但今天起床時已經沒甚麼鼻水, 只是因為早上那樣冷一下, 大熊媽就給她穿著外套穿到下午, 一邊念說平常要是小孩子流鼻水, 給她們穿兩件就會好, 只是今天其實外頭都快要80F, 阿秋都穿到背流汗, 連手都流手汗, 所以出門買東西前我把她外套脫掉, 因為怕流汗又吹到風才不好。

我們先去CVS買大熊媽的老花眼鏡, 因為她的不小心壓壞了。接著去一元店逛, 阿秋精神超好, 接著還去買菜, 整個下午都沒睡...


晚餐吃火雞剩菜跟四季豆加飯。



傍晚洗完澡, 自己跑去櫃子裡拿出一個紙袋, 想要把自己塞進去。




今天也把大的花圈掛到樓上去。



然後在阿秋重重的阻礙下, 把耶誕樹給裝起來, 小東西都掛好。雖然中間阿秋有把東西搬來搬去, 但後來她看習慣後就沒感覺了, 不會一直來拆東西。



也把手扶梯先稍微繞一下裝飾, 跟花圈用的是一樣的材質。明天還要再加一些東西。


睡覺前阿秋來跟耶誕樹再玩一下, 嘴裡一直說"我要Tree, 我要Tree"


明天早上要帶阿秋去教會, 但大熊媽的飛機是下午一點, 所以變成大熊要帶大熊媽去機場了, 這樣可能也好, 不然在機場看到奶奶離開, 阿秋可能會一路尖叫回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