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3-365-74] 升級的假哭 + 兩個小辮

阿秋假哭又更上ㄧ層樓, 她會眨眼擠出一點眼淚, 但又不讓它們滑下來 (這樣人家就看不清楚), 我平常又沒有給她看連續劇啊!!

我只是塗黃豆醬的時候阿秋需要等一下才能吃, 就這樣給我擠兩滴出來裝委屈...


吃到以後看到我念她, 還故意眼神飄走, 假裝沒看到...



今天聽到最棒的消息, 就是社區二次得血癌的小女孩Faye, 骨髓移植後檢查沒有癌細胞, 而且ANC (一種白血球的抗體) 也連續三天高於500, 終於可以出院了。我看到她們臉書發出來的消息, 好感動的眼眶都濕了。

而且我們社區的好多人, 知道Faye下午五點半多要回家, 直接在社區的街上, 沿路好多人插標語跟氣球, 來歡迎她回家。


早上帶阿秋送電器用品去回收, 然後去BBB逛一下, 因為身上折價卷太多需要用一用, 不過還是要算一下不同的折價券使用了划不划算。 





這面牆的Le Creucet, Expresso 杯跟LC官網差不多, 但如果只買兩個, 再用$5 off 折價券就划算了。(只是我們家裡杯子有夠多了, 沒有需要...)


因為早上阿秋喝了兩瓶奶, 出門又一直抱著果汁水喝, 載回家前我決定幫她在車上換尿布, 結果阿秋在我幫她穿上新尿布的時候尿出來.... 我感覺手上濕濕的, 往下一看我的座椅上也有噴到..... (神經快要繃斷!!)

後來把阿秋放回車坐, 把車上擦乾淨後, 回家路上一直努力說服自己不要生氣, 畢竟阿秋不能控制自己想尿也不是她的錯, 可是還是心裡一肚子火啊!!

回到家, 一點吃飯, 現在阿秋吃飯時, 我把電視關掉, 她都不會哭鬧了。不過因為在桌上很無聊, 她就會故意搞怪。最近新把戲是跟我說"All Done!" 但是我伸手去收她的碗時她又繼續吃....

接著用教琴前的空檔, 把阿秋的IKEA書架釘一釘, 不過有點挑戰性, 因為每個架子的長度都有點差別, 要用水平尺, 又要確定後面沒柱子, 中間一度有一個掛不太上, 勉強把螺絲跟anchor調整一點才掛上去。



因為故意晚一點送阿秋睡午覺, 讓阿秋睡到教完琴, 起床後跟小姐姐們玩, 還獲得Chloe姐姐綁的兩個小辮, 是用Anna娃娃的髮圈綁的。


這樣應該是圓頭還是扁頭?


一直綁到晚餐, 兩個炸開的小辮, 好捲喔! 有空應該也要幫阿秋綁頭髮, 讓她習慣這感覺!


晚上把阿秋洗完, 就整理她的衣櫃間, 好不容易歸位的差不多, 送阿秋上床後還要準備明天一個媽媽們的二手衣交換趴, 所以晚上還得準備一道菜, 忙到九點才做完...

希望明天可以換到可愛的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